今天一早起床發現,
又睡過頭了耶!= =
怎麼會這樣呢?!

既然之則安之,
於是我出門了,
到了教室發現人都去哪了?
現在不該是上課時間嘛!

問了結果是很多人去跨年了,
然後有同學跑去加退選,
老師的重點也講完了,
結果哈拉了一節課。

上國際禮儀要報告,
等老師過了半小時才終於出現,
放著影片有點害羞耶!
然後看到自己根本不敢面對前面,哈。

幾組報告過去,
十一點狂走下教學區,
結果只是為了拿作文,
還要打成電子檔交回去。

回到了教室,
才發現我動作真是快阿,
因為還沒開始繼續報告,
直到十二點最後做ending。

中午又去了一趟,
填申請資料拿成績單,
然後交件,
問清楚後買完飲料回教室。

竟然再約KTV時間,
考完就是要high一下就對了,
接著的程式語言,
怎麼突然覺得很累。

上完課要準備去跨年,
趕著捷運快走人好多,
說是去跨年不如說是去看表演。

到了市政府不出所料已經六點,
看了看出口在哪裡,
雨又下又停。

進去百貨公司找廁所,
結果出來找不到路,哈,
這百貨公司還真像迷宮。= =

接電話我還在迷路中,
這是哪裡啊?
我也想知道耶!

走來又走去,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找了個人問路,
原來我一直原地徘徊。-0-

然後終於找到市政府廣場,
看著地圖沒看到人潮,
一走近才發現,
挖塞!還真多人。

不過旁邊都只有一點點人,
Call人在哪,
手舉高高下著雨, 那雨傘有舉高跟沒舉高一樣,哈哈。

然後我似乎迷路了快一小時,
因為我到了不久後就開始了,
尖叫聲不絕於耳。

開場是蘇打綠,
現場聽的心臟都在震動耶!
音響真是有夠大聲的,
然後又超級清楚的。

探一探前面,
high的一群人跟著跳動,
唱了快一小時耶!
跑左跑右蠻享受的。

接著聽到一個消息,
就是下段就換S.H.E,
OH!雀躍的同時發現,
我附近也有三隻的歌迷耶!

然後小姐說話還打結,
看著大螢幕的我,
把心一橫拿著相機錄,
變焦好大好大,
不過有看到人耶!
錄到廣告過後手放下,
這包包真是有夠重的。

雖然看不太到人,
不過很high倒是真的,
看螢幕一直看到某人,
真是很high耶!

沒有拍照因為離太遠,
有拍也只是大螢幕,
單純的聽歌真是享受,
high的一直大聲唱想要跳動。

小隻跟嘉樺也好high,
看完她們的服裝才覺得,
喜碧的看起來好薄喔!= ="

high歌過去,
慢歌組曲降臨,
聽到有人說戀人未滿比熱帶雨林好聽。=ˇ=

我怎麼聽都一樣阿,
有比較的意味嗎?
是認真唱的都好聽阿。

就像第一次聽到蘇打綠唱現場,
我也覺得很high,
也覺得很好聽啊!

廣告時間喜碧下去穿上衣服,
嘉樺貢獻了一個笑話,
我聽完真的笑了耶!
不過我是聽不懂那笑話的笑點,阿哈哈。

結束過後嘉樺的mic還在,
說要去趕火車掰掰,
螢幕上已經是下段預告啦!

然後剛好看到有人要離開,
我想了想不如就順便吧!
於是跟著擠阿擠,
突然發現要離開的人不知道擠去哪了。

然後我就卡在人群裡,
大嘴巴出現了,
我拼命的擠出去,
終於鬆了一口氣。

原來這樣也會累,= =
那包包重的不是時候,
我的肩膀好痠喔!

然後Call給阿帆說我要回家了,
接著就只想著回家,
回家的路上都在打瞌睡,
這塞車塞的還真嚴重。

到家九點半,
吃完泡麵去洗澡,
影片轉檔然後看電視去。

看小說聽電視,
台南的跨年轉播三隻好high,
尤其是倒數到最後一秒的時候。

還有丟娃娃禮物,
一直說著我愛你,
還有合聲的新年快樂。XD

接下來的演唱就不用多說了,
表演曲目跟台北場差不多,
就是多了五月天,
壓軸的Super Star,
Ella看著Selina說:「老婆我入戲了。」

但是那轉播的很不盡興,
竟然在關鍵時刻就這樣結束了,
唱到一半就廣告,
廣告回來已經唱一半了,
看的我想砸電視,
不過這好像跟電視無關吼!

後來看完小說就去睡了,
才想到可能會有重播,
結果還是錯過了,
明天再去下載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