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7年的最後一天,
也是2007年最後一天上學,
一切都跟平常一樣,
只是回來的時候捷運上人多到誇張。

一路上看著從學校借來的小說到家,
開了電腦繼續看著,
故事吸引了我,
竟也能看到哭,噗。

之後上網掛著,
今夜很安靜,
因為瘋狂的人都聚集到了一起,
準備為這最後的2007寫下不一樣的一天。

看著電視上的倒數沒了感覺,
看著跨年夜的煙火最後一天,
光彩奪目的耀眼,
是不是人生也能像煙火一樣曾經擁有。

或許是吧!
只是突然感觸好多,
看以前的論壇和官網到現在,
一切都變了,我還在。

熟悉的人在不在?!
也許吧!說不上是熟悉,
網路的世界很寬很大,
好朋友要把握,真的。

從小學到現在沒有一個真正的好朋友,
因為以前的我很安靜,
安靜的不會主動找人哈拉打屁。

下了課就在教室畫畫不會與人多交談,
放學了就獨自走回家,
甚至我開始懷念起小學,
無憂無慮的日子。

直到開始熟悉網路,
在那裡我找到了屬於我的一片小天地,
那裡有和我喜愛相同的朋友,
因為S.H.E。

我們會一起瘋、一起笑,
一起為一件小事一鼻孔出氣,
儘管我還是不知道我到底好笑在哪裡?

開始我似乎改變了,
因為她們三隻而變,
因為網路而改變,
唯一沒有變的還是那顆心,
單純又充滿熱情。(笑)

反而現在的我覺得目前這個我比較真實,
想做什麼就去做,
想說什麼就大聲說,
我在文字間尋找另一個出口。

晚上和妹妹和媽媽去吃火鍋,
今年的最後一個火鍋,
那店裡人未免也太多,
因為晚上感覺有寒流?

等了快一小時才終於有位子坐,
吃著熱騰騰的火鍋來拍照,
悠閒的生活好不閒適啊!
吃著冰踏上回家的步伐。

笑,變成了一種溝通的方式,
今年的跨年夜也很不一樣,
在距離遙遠的地方祝福,
每一個認識的他或她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