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搭到50分的公車,
真是戰戰兢兢的等車,
然後狂奔到公司門口,
剛剛好八點十分。

打完卡洗個手換鞋子上樓,
字幕剪接一次ok,
人家講解一次,
我用我的方式理解。@@

還不算太難懂,
一次記五個軟體的用法,
只有兩個有用過,
通通都是英文耶!

邊學邊筆記,
先記在腦袋裡,
腦袋整理完再寫出來,
一看就懂啦!
寫太亂重抄一遍,
實際操作就是這麼回事。

果然完成後很有成就感,
是個充實的一天,
邊摸邊操作,
把所有能點的點過一遍。XD

午餐的豬排飯不錯吃,
然後有人才發現我是左撇子,
明天要訂叉燒飯呀!

聊過後才知道,
也有個同事也是畢業生,
跟我同年北商畢業,
比我早報到一個月,
那麼就多指教囉!

早上十點的首播沒錄到,
不過回家後聽廣播有錄到,
真是等很久啊!
早上的首播好像很多人被晃點。

聽過整首一遍接一遍,
喜碧的專輯發行日預購日全出現,
包含贈品330DVD,
跟聽說來的一模一樣。

大家都在推薦,
專輯名稱就是To Hebe沒錯,
廣播的專訪好簡短,
雖然如此但是她竟然不知道自己專輯的發行日!XD

忙著拍MV的同時還有首播,
看過後真是越看越回味,
她的眼睛會放電,
她的聲音讓人一聽就能分辨。

她是誰?
她是田馥甄,
是出道最久的新人,
她實現了她的夢想,
唱她喜歡的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