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點小睡過頭,
不過搭上公車才發現,
我竟然搞了個烏龍,
那就是搭錯公車了!
大概還沒睡醒吧!= =+

公車上的起訖點一樣,
前兩碼數字也一樣,
第三碼因為角度關係沒看到我就上車了。

發現站名不對的同時,
我就想說糟糕了,
雖然到了路的名稱是一樣的,
可是差很遠。

警衛問完又問一個,
我竟然搭到湯城去了,
我還沒來過湯城耶!
走來走去發現不對趕緊找小黃去了。

結果司機也不知道路,
我迷路,司機也一起迷路?
雖然最後終於找到了,
不過已經超過八點了。

站在公司門口按電鈴,
第一聲沒人,
第二聲沒人,
往裡面望去一樓沒半個人!@O@
難道我被放空城計了?
還是今天不用上班。= =

幾分鐘過後,
有同事剛到公司,
騎著機車還沒停找卡幫我開門,
真是不好意思。

進去後打完卡問了問直接上二樓,
一進去就有人問我有沒有遲到?
我停頓了:「幾分算遲到?」
同事:「她沒跟你說嗎?八點十分。」
想了想剛剛打卡的時間後:「那應該算遲到吧!」

複習著軟體讓我自己點阿點,
三不五時拿筆記記一下,
會計小姐拿卡和一些資料給我,
有同事今天是最後一天請大家喝飲料,
中午到了又覓食去也。

買完後回到公司,
來到會議室吃便當開槓,
氣氛蠻好的,
認識了不少人。

有同事幫我跟會計講,
說我還沒有卡被困在門口的事,
請她幫忙把遲到記錄消掉,
真是太感激了。

然後討論起門鈴,
哪個大聲哪個小聲,
按幾下樓上也聽的到,
原來門鈴也有機關,
大家都不知道,
還有人說等下來測試看看。XD

跟同事互動很自然,
是因為跟路人在一起習慣了?
總之大家人都蠻好的,
也聽到不少八卦。

中午吃完休息過後,
我練習到快度姑,
問隔壁的同事我要做什麼?
然後換經理帶我。

經理把流程跟我講,
直接操作給我看,
叫我看過知道就好,
先不用做筆記。

我邊看腦袋邊記,
等經理操作完一次後,
我開新檔自己重做了一遍。

後來經理問我有沒有問題,
我說大致上都沒問題,
當然有問題我也會問,
一直找不到答案的操作在問過後立刻解決了我的疑惑。

然後經理說我學的很快,@@
不知道要教我什麼?!
給個檔案叫我自己弄。

完全沒頭緒的我,
在經過了不知道多久後,
終於有同事解救我了,
她講一遍我就搞懂了。

一直練習到下班,
明天可以複習下,
讓操作順一點。

回到家先騎腳踏車去貼三伏貼,
結果剛騎回家就快掉光光了,
換了衣服那膠布真不黏,
打電話去說又去重貼了。

再回來剛好遇到垃圾車,
後來爸爸回來了,
我衝下去倒垃圾又衝上來。

邊吃炒飯邊猜謎,
猜完還要趕跑迷宮,
除去白天上班的時間,
回到家後做的事情依舊沒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