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以前家裡是開西餐廳,
那時候我才國小不到二年級,
餐廳進去裡面是我們的家。

第一天的開幕式很熱鬧,
所有親戚朋友都來捧場,
跑跑跳跳又打打鬧鬧,
那時候還有一台賓果機。

親戚來的時候我們就在玩任天堂,
依稀記得那時候很愛搞心結,
就是誰誰誰跟我好就一起玩,
誰誰誰跟我不好就不要進來。

不過事情過了這麼久,
好像也都忘了是因為什麼事情,
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失火事件。

那時候我跟爸爸都在睡覺,
妹妹發現了火源,
媽媽把我跟爸爸叫醒,
然後把我跟妹妹放在椅子上。

總覺得印象很深刻,
可是畫面很模糊,
我記得那時候消防隊來滅火,
後來整個家都泡在水中。

什麼書包上學用品,
還有零零總總的東西,
通通都沒有了。

至於後續是怎樣,
接下來我就不太記得了,
真的是很凌亂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