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散步到公司,
沿路數著昨天發現的很多早餐店和餐車,
一共到底有幾家勒?
早餐店5家,
餐車有15家耶!

到了公司洗把臉,
上樓開始工作,
可是做完我會的以後,
開始遇到瓶頸,
問過後好像也沒很懂。

找個點找半天找不到,
真是氣死我也,
中午到了先吃飯,
午休後繼續弄。

弄半天還是弄不好,
詢問課長後總算搞懂了,
只不過轉檔也一直出錯,
等待的時間好久。

一直到下班前還在轉,
今日事今日畢,
所以轉完傳好再下班吧!

下樓還遇到老闆,
打聲招呼後離開,
這次時間抓很準,
等沒多久公車就來了。

搭上車昏睡了一下,
醒來提早下車,
只記得去了唱片行,
竟然沒有預購這回事,
去7-11看看好了,
也沒看到預購單,
於是乎我回家了。

上FB留言完後,
人家回我才發現今天不是818,
哈哈哈,
在公車上睡一下昏頭了嘛!@@"

上官網看原來博客來也可以預購,
而且好像比較便宜?
但是不知道發行那天能不能同步拿到。=ˇ=

基於以上種種原因,
還有未確認的活動日期,
我想明天還是去小7預購好了。

晚上吃著妹妹買回來的北京烤鴨,
數學猜謎過後,
十一點半凍某條去瞇了一下,
接著一小時後醒來去洗澡。

任務解完畢,
田喜碧在微博上瘋狂的更新,
描述她高空彈跳的OS,
講解的有夠詳細,
真是好可愛的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