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早到公司,
做事情忙到一半的時候,
突然被叫下去上課。

說是要上課,
實際上是消防演習,
有民防團的人來講,
講了好多案例,
介紹了滅火器怎麼用,
然後說政府補助方案,
永不換藥的滅火器真實用。

聽完還要填問卷,
火災的預防很重要,
懂得保護自己更重要,
家裡有滅火器的人舉手?

在座的十來位只佔其一,
最後開放問問題,
我很想問說那他家有放滅火器嘛!= =+

總之不少人買了,
我也覺得家裡需要一隻,
不管用不用的到,
反正就是備而不用。

但是不換藥價格也不換藥,
貴商商的四千五,
補助只要兩千九,
下班回到家跟媽媽說,
媽媽叫我不要買。=ˇ=

可是我想了又想,
假使真的發生的話,
有個保命工具在身旁總是好一點,
我不希望東西被燒光光或者淹大水。=  ="

當然以生命安全為前提,
更何況這裡是四樓,= =
也不可能往下跳,
雖然樓上好像有通到隔壁棟?
不過沒有實際走過也不知道。

回家特地繞到小7去預購專輯,
拿著DM到櫃檯,
店員竟然不知道我要幹麻,=.=
我:「我要預購!」
店員(恍然大悟):「喔!好,等等。」
接下來進入填資料中,
外面都沒海報耶好像有點荒唐。

買完就回家了,
我還在想為什麼東西還沒送到,
是被晃點了還是?
結果回到家收信就看到評價,
那應該是代表已經寄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