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聽Alias課程,
創意可以變成設計,
學Alias有四大要領,
Learn、Look、Ask、Try,
多學、多看、多問、多試。

跟之前聽Maya的講師是同一個,
講的真是讓人非常心動,
在聽的過程突然找到一個目標,
那不就是我想做的!

把實體建模,
運用創意考慮材質和實用性,
它可以是平面圖,
更可以是立體圖。

然後問問題順便拿了一套iClone,
Alias跟Maya的結合,
讓設計無限延伸,
創意的構想,
存在每個人的生活中。

問了問價格,
這樣子要七萬八,
跟上次來試聽似乎差了一倍。= =

而且家用的電腦沒那麼高級耶!
3D遊戲都跑不動了,
更何況是3D的製作,吼。

分兩年24期一期3300,
還是有考慮的空間,
哈哈哈,回去想一想比較重要。

那種突然找到自己想要的是什麼的感覺,
就跟喜碧一樣,
發現自己喜歡的是音樂,
單純的喜悅,
熱血澎湃又雀躍的心情,
也可以說是一個夢想。

以前沒有認真想過的,
現在真的好好想一想,
它不一定要當成工作,
它也能夠是興趣,
可以幫助在生活上創造自己的價值。

對於肯定自己所做的投資,
前提還是在有時間和金錢上,
學那個是時間的早晚問題,
比Maya更想把它學好。

然後我想到之前在學校聽演講,
也有個演講者是講設計的夢想,
我就開始在想,
每個人都有一個夢,
只是可能你還沒發現他,
而他還沒遇見你而已。

當天聽完試聽會,
有不少人直接報名了,
不過我在當下確實有股衝動,
然後那股衝動被現實打回來了。

終於理性還是戰勝了衝動,哈哈,
有機會一定去學,
那會是我的夢想。

這是在回來吃完麥當勞後,
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的原因,
結果就是想太多害我睡不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