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怎麼都越來越"早"睡,
然後越來越"晚"起來,
去官網看才發現一堆人DVD都出問題,
我從拿回來到現在都還沒拆耶!= =

不知道我的會不會有問題?
應該不會?
因為更久之前演唱會那些的我也都沒拆,
更別說看過了沒有。-ˇ-

希望不會有問題啦!
因為好像買過的還沒有問題過,
除了Super Star那次的CD例外,
其他都沒發生過。

就算出問題好了,
到時候在拿去唱片行換就好,
這次颱風的影響很大,
災情傳出的也不少,
不過我這就都還好。

晚上九點看到我愛黑澀會,
正在播三隻當來賓的上集,
於是就順便又看了一遍,
明天應該會有下集。

我的生活已經改變,
怎麼都沒辦法早睡,
吼!真是奇怪勒,
對了前幾天收到學雜費的單子,
挖塞!四萬多的學費。-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