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新聞報導不斷,
晚上都是任小隻回台的消息,
抵達時候的畫面,
閃光燈閃不停,
就連任爸出來說明,
閃光燈依舊不間斷。

來自四面八方的祈福,
為Selina跟俞灝明,
每天在心裡默唸平安,
祈禱任小隻的傷快快好,
還有漫長的復健之路。

一抵台的隔幾個小時就植皮了,
之後還要持續觀察與追蹤,
聽到她不能坐也不能趴,
是懸吊著在治療的,
這怎麼能夠想像...

另一邊信惠的自拍照,
CY跟推特一起更新了,
推特上說她的媽媽來台灣了,
讓所有認識她和她認識的人睡好覺,
睡前用化妝水跟晚霜保養肌膚,
最後附帶一句晚安,
看起來心情真好。

CY上的日記附上了小籠包的圖片,
是鼎泰豐來著,
毛茸茸的睡衣是她讓媽媽帶來的,
轉眼一年過去發生了很多,
頭髮長了、臉也變了、瀏海留長又剪短也長高了,
考了駕照、口袋從寶寶變成媽媽,
還有也搬家了、拍了電影、上學,
一年的時間過的很快,
真不敢相信一年已經過了,
不想要時間溜走。

每當想起快樂的時光,
也會想起痛苦的事情,
很想再看到大家,
對2009年8月21日的回憶是第一次大家一起讀劇本,
真的很想看到大家最後還來個超多的驚嘆號!!!
我也很想看到妳阿!

韓劇換個戲看看,
現在我在看《咖啡王子一號店》,
突然很想跟《原來是美男》做個比對,
然後我想起我一直遺忘要說的,
我要說的就是公司的牆壁上除了咖啡王子的海報外,
當我第一次進去一眼就看到《鬥牛要不要》的海報,
真的真的沒想到,
除了這些牆上還有林志玲、張惠妹等人的海報跟其他戲劇的海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