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認真的看待這個問題
不是MV只拍六首而已
如果只是為了岀影音館
把圖片拼貼上去的畫面
那不如不要拍的好

聽到人家說MV只拍六首有什麼感想
有人理智的看待
有人不抱任何希望
甚至有人建議三隻合約滿了換公司
突然很想知道這中間怎麼了

拼貼上去的MV從以前到現在都有
有拿簽唱會當畫面的
有用動畫做特效帶過的
有用演唱會剪接而成的
看了真的會讓人無言

剛剛上官網逛了一下討論區
看到管理員的回覆
把歌迷的回覆都當做不禮貌
這是什麼回答...

一直覺得這次的宣傳出事了
或許是想表達專輯的概念
所以上電台比上節目的多

可是我還是很想說
歌的傳唱度真的有差
雖然我第一次聽到宇宙小姐也不能接受
聽久後配上舞蹈反而愛上了

但是第一次聽就愛上的往往是抒情歌
女孩當自強會被反駁的原因不想也知道
商業味道太重到處都看的到
不過我聽到的時候還蠻喜歡這首歌的

MV要傳達的概念很好
唱的也好詞也好
那是哪裡出問題了?
或許專業的想法都跟歌迷的不一樣

好比若是用天亮了當作主打
可能跟專輯概念會有差
但是我覺得天亮了配上FM S.H.E
根本就很符合主題阿

看到行程的宣傳都在廣告的演唱會上
密集的彩排卻沒有適當的調適空間
說真的我看到有傻眼

不是因為演唱會都在內地傻眼
是因為這是從來沒發生過的
試問一個正常人隔兩天開一場演唱會誰的體力負荷的了?

MV拍不拍說真的無所謂
如果把拍攝的時間給她們拿來休息都好
但是現在卻是在忙廣告商的演唱會

可能幾場過後會駕輕就熟吧
三隻的無奈歌迷都看的到
就像新浪的節目最後Ella說
如果歌迷很喜歡某支MV她們也可以跟公司反應

雖然距離了一年四個月才發行
中間她們也擁有了比之前更多的個人時間
很顯然的這次企劃出了點問題
不然怎麼會造成歌迷這麼大的反應

銷售對公司來說重不重要
跟以前相比確實有點下滑了
宣傳人員一批一批的換
高層人員的決策我們改變不了
可是以前都會聽歌迷心聲的華研哪裡去了?
現在卻變成視而不見

她們一直都在做自己
她們一直都是唯一的
不需要誇張的包裝和行銷
我們聽的只是她們用真心真意唱出來的聲音
就只屬於她們自己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