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在玩小N,
之前就發現信惠都在凌晨留言居多,
尤其是12點那時間,
都是跟大家說晚安,
真是可愛的小妞。

剛剛看完了,各位晚安喔!
每個人都知道大黃蜂,
可是不知道他1000歲了喔,
大傢伙們,我都有認真的閱讀你們珍貴的信件,
我很抱歉我不能夠一個個的回覆你們,
因為一些原因呀!
我覺得大黃蜂今天晚上會來到我的睡夢裡喔!
大家晚安了唷!^^

經紀人和信惠綁架了金小姐和我們開車比賽,
星期天要更努力工作。

信惠呀!妳不說我也知道啦!
那一個生日該是很幸福快樂的吧!
有著來自世界各地的祝福,
期待下一年我也能參予妳的生日喔!

我的小N封面又改了,
之前都放美男,
現在還是美男,
不過多了個馥甄,
當然還是要PS溶圖一下,
開機看了賞心悅目呀!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