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到學校去,
為了上體育課而已,
結果點完名就說掰哩。

還在疑惑有沒有點名,
結果老師說了一堆東西,
期中要選秀分組三打三,
期末也是選秀分組換五打五。

說上體育課就是要快樂和感動,
說他也沒想到他會當上體育老師,
說扣分怎麼扣分數怎麼打,
一切公平公正公開。

點完名後,
我就去圖書館,
去借了書又回體育館看,
結果空空如也。

然後我就回教室去,
看著小說看到累了,
趴著就給它睡著了。

一直到一通電話驚醒,
差不多睡掉了一個上午,
下午的課聽老師說,
星期一要交什麼。

說半天的事情有沒有懂,
分組已經確定又多了一人,
大家都心知肚明,
有的人甚至不想理。

後來我才聽到體育課我好像沒被點到,
接著我又開始疑惑了,
我明明喊又也舉手了,
怎麼會沒點到。

好吧!這下換我開始擔心,
下午週會完跑去找老師沒找到,
下禮拜上課再說可以嗎?
老師會相信我說的嗎?
之前也有過一次這樣,
真的是非常的討厭這樣。

不是我沒來是副班長記錯人,
然後我要為了銷掉曠課奔跑,
這次是不是又是這樣,
那是點名的人講太小聲的問題耶!="=

而且點名那時候,
有人也提出他唸的太小聲,
明明就是男生,
點名那麼小聲唸給誰聽?

後來我去美食街坐著看書,
看到打工時間快到了去買晚餐,
然後拿上去吃。

好像還是我太早?
竟然還沒半個人在吃東西,
我快吃完的時候,
才一堆人陸陸續續吃晚餐。XD

接著繼續檢查名單阿,
然後有個老師拿了水煎包過來,
接著又有老師說,
有東西吃說好就對了。(笑)

像昨天還吃葡萄乾跟魷魚絲阿,
還帶了一袋麵包回家,
詢問之下說是進修部的老師昨天開會,
所以有一袋麵包是點心,
每個人都有,
工讀生也不例外。

然後時間到就回家了,
快十一點到家,
媽媽回來就跟我說要用電腦,
弄到十二點半給她我跑去洗澡,
然後吹一吹頭髮就準備睡覺了,
結果摸到兩點才跑上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