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課很鬆,
以上只屬於上午,
幾乎睡掉了兩節課,
真的是課太無聊了。=ˇ=

下午的三節課倒是精神不錯,
不過那個體育的陰影困擾著我,
怎麼找都沒看到體育老師。= =

放學跟同學在美食街開槓,
說到分組的事情就無言,
一直塞人進來是怎樣,
小老師只需要顧到沒有組別的人,
不需要考慮其他有組的人要不要?

想一想還真是煩,
這樣工作分配怎麼辦,
不過這好像不應該是我在煩,
只是看到這樣真是想嘆氣啊!="=

後來我跟叮噹去吃晚餐,
邊看著卡通邊吃,
那個可以在誇張一點,
真的是太荒唐了。

吃完後我就上去大成館,
感覺今天人很少,
果然事情也還好,
很多時間都在做自己的事-看小說。

不然就是在聊天什麼的,
偶爾起來幫忙收錢阿,
一直到下班時間到了。

回到家還在繼續看,
上網逛了一下沒怎麼樣,
看一看三隻的新消息,
跑去打保齡球了。XD

真的是姿勢一百技術有待加強,
不過我好像也沒厲害到哪去,
上次去打還沒破一百勒,
球總是會一直跑去洗溝。

看小說看完已經四點多,
跑去睡的我,
好像一躺下沒多久,
就已經看到周公。=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