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準時下班結果不巧碰上下雨,
而且邊走雨還越下越大,
這是颱風的前兆嗎?

雖然溼答答有點狼狽,
不過既然說要去了還是去了,
走上山發現學校有些改變了,
正在籌備要升科大了耶!

到了之後還真是累,
想要吃雞排才發現美食街也改了,
買完飲料才看到原來還是有炸的,
想說既然買都買了就上辦公室了。

好笑的是我走到二樓就直走,
才想起是三樓才對,
到了才發現人還是蠻多的,
原來教官今天休假啊!

聊聊又吃吃,
大家看起來都沒變耶!
倒是問起我做的怎樣了。

怪怪的喉嚨還是一樣,
大大的一包豆漿喝完也飽了,
說著加退選的事阿!
果然七月初是最忙的。

混到了九點半,
終於要走了,
讓學妹載我到捷運站,
結果計畫趕不上變化,
臨時來個滂沱大雨。

最後人家直接送我回家了,
手機響不停,
不是我不接而是沒辦法接啊!
而且雨好大根本沒聽到聲音。

結果回到家後果然是落湯雞一枚,
先去洗澡了再說,
洗完果然全身舒暢啊!

然後玩遊戲點到愛睏在打盹,
最後還是受不了跑去睡了,
早早睡都快變成習慣了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