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為,當初的事情過了就算了,
還是會回到跟之前一樣的關係。

結果現在,我怎麼跟你說你都不回,
原來是我的想法太天真了一點。

或許,我一開始就不該找你說。
也許,把你看的太重是我的錯。

可是我真的盡力挽回,
你卻對我卻不理不采。

或許,我一開始就不該跟你說太多。
現在,還是會跟從前一樣聊的開。

過了這麼多天我也該看開,
今天還是哭了淚也流了,
是你不要我這個朋友的。

那麼我也不會再打擾你,
我繼續我的生活,
你已經不屬於我生活圈的朋友。

什麼事情都不肯說清楚就不理我,
不是你幫錯朋友,
是我看錯了你這個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