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作夢,
夢裡的場景有兩個,
一個是我猜錄影+演唱會現場,
離奇的是還有Hebe拍鬥牛要不要。

所以並沒有夢到Hebe,
反而是我"代替"了Hebe,
怎麼說呢!就是我跟另外兩隻出現在舞台彩排,
然後連蟑螂哥都出現了。= =

接著等待演唱會的過程看到Hebe在跟劇組的人聊天,
後來我跑來又跑去拿相機,
結果趕回來他們已經要走了,
於是我就傻傻的坐在台階上跟她說掰掰。-ˇ-

第二個是參加簽唱會,
很妙的是出現的人有很多,
聽到小蘇他們一群人六個擠一台機車去雲林,
結果我跟我妹還有幾個不具名的人異想天開的用走的。

重點是還走到迷路,
還打電話去問他們,
是不是有點瞎過頭,
哈哈哈。(笑)

至於有沒有到目的地,
答案當然是沒有,
因為我醒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