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夢到Hebe,
只有Hebe一個人,
背景是我的學校,
以下是很好笑的夢裡對話。

我:「你怎麼會在這?」
Hebe:「我不能在這嗎?」(笑)
我:「沒有啦!我不是這個意思。」
接著我左看看右看看都沒人
我:「Hebe你會包紮嗎?」
Hebe:「會啊!怎麼了?」
我指著我不知道為何受傷的腳
我:「不過,包紮之前你能先帶我去拿請假單嗎?」
Hebe滿臉問號
我:「因為還有最後一堂課,我不希望被記曠課。」
Hebe點了點頭:「是好學生喔!」
我:「對阿,沒有曠課過唷!」(偷偷瞄Hebe)
只見Hebe很認真的幫我包紮完,
然後又不知道哪拿來的柺杖,
我一跳一跳的跟他說謝謝跟掰掰。

以上是大致的過程,
有點好笑的夢。(笑著跑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