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看一部劇,
信惠是女主角,
一個是演童年的《天國的階梯》,
另一部則是《天堂的樹》。

自從昨天回來後,
就發現我又曬黑了,
不過鼻子也太慘,
整個就是紅通通。

然後一早起來發現睡過頭,
簡單梳洗後出門,
到公司前買了飲料解渴,
實際上我只待了三個多小時。

回到家下午兩點,
吃著熱騰騰的麵疙瘩,
說著昨天發生的事情,
忽大忽小的雨,
在田馥甄抵達後消失無蹤。

先是煩惱趕不趕的到,
後是煩惱CD哪買的到,
結果趕在開唱前,
千呼萬喚問了N遍工作人員,
終於在四點買到專輯了。

除了下影片、玩猜謎,
還有記得她對我說的聲音,
語氣上揚的程度是開心又新奇,
最後我把天堂的樹看完了。

信惠真的很會演,
那眼淚說掉就掉,
而且我發現,
幾乎每集都有掉眼淚的鏡頭出現,
這也難怪把高美男演的這麼好了,
找時間再來看其他作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