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人期待已久的小可愛之歌誕生
這次一樣不可以追著我跑(笑)

《小可愛》

請不要想太多 煩惱都是因為你真的想太多
檢討自己沒錯 稱讚是對你的肯定並沒有錯
想一想還不夠 到底還有哪些沒做還想不透
心事找人訴說 明白過後缺少自信如何解脫

可愛不可愛 問朋友為何叫我小可愛
明明不可愛 否認這個形容詞很無奈
朋友的勸說 叫我肯定自己別找洞鑽
我也想拋開 活在自己的世界也不賴

承認自己不是個錯
任何人都可能犯錯
十全十美是對自我要求
不想麻煩人所以自己來

晴天雨天都有個夢
挫折會讓我更堅強充實自我
時間隨風忙於奔波
小可愛的稱呼會長留我心中

Rap)
該怎麼做 你懂不懂
心情難過 失業的痛
放下成見 肯定自我

想怎麼做 就怎麼說
一心二用 別想太多
放下累贅 面對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