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 送給所有我認識的人

《好久不見》

朋友好久不見 最近過的好嗎
我突然很懷念 懷念那段時間
有歡笑有淚水 在小天地裡暢談一切

朋友好久不見 時間過了五年
我依舊很想念 想念許多從前
有瘋狂有曖昧 用文字記錄每個瞬間

把回憶全部裝在照片沉澱
把記憶通通寄託影片許願
希望友情不會變 希望快樂每一天

還記得第一次見面 從陌生變成熟稔
還記得迷路在台北 從擔心變成常見
真的好久不見 是時間把我們都改變
我說好久不見 是把你放在我心裡面

朋友好久不見 你是否還在意過去的熱血
朋友好久不見 下次見面再一起遊戲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