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鬥牛我苦練了好久
這次總算沒讓小姐跟你走
因為小姐的男友要會打球
為此承諾我下了不少苦工

意外讓平手變成了失守
你答應跟他走約會不算什麼
我殺出重圍確保了搶救
才發現一切是陰謀出了車禍

約會是控制你的首要步驟
甜言蜜語有沒有讓你心動
讓渡書變成交易的假動作
受不了的偽裝親密的觸碰

該是享受浪漫的時候
所有的鬼話連篇說服不了我
說不哭我不是你女友
恐懼背叛了眼淚慌張了舉動

想要逃 一直退後 雙面人不要靠近我
伸出手 你拒絕我 你的淚水讓我心痛
為何我會對你的眼淚感到愧疚
重要的是大家在一起就已足夠

你這個笨蛋怎麼不還手
這樣心甘情願的被挨揍
不要打他的腳他還要打球
我掙脫酒瓶摔落我來承受

受不了外在的刺激 氣喘又發作
你緊張的呼喊著我 直到我放鬆
被遺棄的良心能否 要回來廝守
擁抱取代了疼痛心 被你牽著走

流血讓我的氣色更加虛弱
子聰的到來憤怒交雜疑惑
在雨中快跑只因無法等候
你的氣息停止了怎麼能夠

為了你輸贏不算什麼
地十三街的溫暖 我不想錯過
不信任讓心狠狠墬落
只想為你去守候 心為你跳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