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該有的情感在你背上開始點燃
題目的問題困擾著我想不到結果
肚子餓是人之常情哪個人不會有
漢堡的滿足不代表可以污衊親友

被信任的人欺騙的感覺不好受
大吵一架後還有三千字的悔過
明知道先道歉我就會選擇接受
卻沒想到你跳出來說話又大吼

邊寫邊想著經過
你這一個大豬頭
我是猴子又怎樣
就要賴著你不走

一早的愛心早餐能不能讓你感動
想起小時後你總是奮不顧身出手
不小心讓你受傷的我只心感愧疚
早把你的付出當成理所當然要求

安靜的房間裡充滿了蠱惑
差一點點就有零距離觸碰
一個擁抱不足以表達所有
不注意去觸摸到你的傷口

到東上終於有個人陪我
不賒欠是伊家人的作風
沒有說完就別想要逃走

過分的行為我跳上你的背爭吵
一通電話結束了打鬧瞬間嚇到
這才想起子聰剛從三樓往下跳

貿然答應了賀豐任何要求
想起你答應我輸了的請求
只要交易成功其他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