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今天的來賓好久,
結果看完東風後,
那個天才向前衝阿,
整個很瞎,
官網的行程竟然出錯,
害我等了好久。= ="

什麼事情也沒做,
就為了等節目,>"<
結果似乎是下次播,
我也去改編詞寄過去好了,哈。

明天有多少節目有S.H.E?
從八大的聽證會,
到綜藝大哥大,
在來是我猜,
一連串的節目可以看耶,
哈哈哈,
想到就高興。

但是之前發現有錄影竟然在上課時間,
吼~真的是很會選時間,
我也想去啦!>///<

今天有人密我說,
培根照的圖裡有我,
整個人衝去看了一下,
那算是另類的合照嗎?
不過很開心就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