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去面試,
結果公車太早到讓我不知該怎麼辦,
後來隨手買了早餐吃,
吃完才進去公司。

只說明來意,
領了兩張單子開始填寫,
寫完一張雙面基本資料,
還有一張是測驗呢!

測驗有分單字中英翻譯,
簡單的句子中英翻譯,
還有兩題邏輯題目,
大致上完成了交卷,
接著等著面試。

之後聯絡人出現了,
丟了一張性向測驗給我寫,
幾分後再度出現。

她說明了工作內容、性質、福利等等,
可能會接觸到的,
還有哪些是我想問的?
結束後她問了我對另外一種有沒有興趣,
因為也有在缺人,我說好,
不久後又來了第二個面試官。

一樣講解工作內容,
看了看資料問了些問題,
然後叫我自我介紹,
問我比較喜歡哪一個,
如果這兩個給我選的話,
當下還真的選不出來勒,
只好說都可以嘗試看看。

後來回到家想了想,
韌體或許比另一個適合我?!
談完後又叫我等等,
接著第三個人進來了。

每個人都問了加班的事情,
第三個一進來就說好險沒走錯間,
因為她們常常走錯間的樣子。XD

三個都談完了,
ENDING很奇怪,
就是第三個出去後不久又進來,
進來跟我說今天面試到這裡結束。@@

於是乎我離開了,
看一看時間都中午了耶!
搭車回家看了下電視,
不知不覺就三點了。

趕緊出門拿手機去,
順便再把手機送去另一個地方修修,
看過保固才發現那隻用不到一年耶!
確切的說只用了半個月,
這麼早就壽終正寢似乎太浪費了。= =

不過原廠報價好貴喔!
換個主機板要兩千二,
也沒說是什麼問題,
只說要換主機板所以我就去領回來了。

領回來又趕去另一個地方,
這地址真的沒有很好找,
幸好後來還是找到了,
只不過現場看還是得留下來做流程,
所以就先回家了明天再看看。

到家天都黑了,
那雨忽大又忽小,
我又繼續玩我的,
絕代好像離我越來越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