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下落不明 朋友的意氣相挺
得知為在旦夕 說什麼也要看你
用一點腦筋 隨從不聽我令
我一路擔心 見到你才安心

問子聰我的女人是什麼道理
猜到你也有 只是不肯說明
把蘋果削皮 卻像馬鈴薯泥
不過好吃就行謝謝你的心意

幫你出氣也是幫我自己
正想說出實情卻看到你
一字一句全都為我撇清
棍子落下的聲音我傾聽

怕你被挨打 沒有說出實情
哪知你一句 否認我的事情
笨蛋沈若赫 昏倒愧對良心
我哭個不停 心為你而著急

你說很痛可是這樣才好過點
我說不要再談地十三街交易
當本質改變就不是一個家庭
若家人有危險誰會選擇拋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