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血湯真是舒服平心靜氣
擔心你昏倒沒聽到你回應
上前看好心沒好報的滑稽
零距離的靠近跌倒也一起

看著眼前熟悉的白毛巾
害羞的當場昏了過去
醒過來當下想戳瞎眼睛
討回來只是時間問題

難得的機會想吃大辣糖醋魚
求子聰不行轉念想低聲下氣
抬頭看才發現賠錯禮要人情
有生命危險才要你陪行不行

我會對你負責不要擔心
想殺人讓你沒有了食慾
答應了你怎能半途而廢
嚐嚐我的手藝走路小心

試了試好壞也不明
畢竟是第一次嚐鮮
特殊的味覺辣在先
相視一笑認真加倍

閃閃發光的眼睛說著愛的人就是你
笑笑的讓你別當真假裝不在意
心碎的一幕一次又一次的傷心
感覺喜歡已經超出了想像的範圍裡

帶你去參觀我的秘密基地
說著子聰對於我的重要性
你說你不想聽抱著我聆聽
越來越靠近卻讓聲音驚醒

四目交接的往聲音源頭探去
發現貓咪的形跡笑不成影
出動雪人想給你安慰瞭解你
約會就約會沒什麼大不了

還是得回到屬於我的世界裡
看著你的純真對你做的事我充滿歉意
家族危機等著我來解決事情
一線生機竟是以家族為名的政治聯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