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是什麼感覺呢
在乎的是你跟菜色無關阿
喜歡是什麼心情呢
其實我是期待你來約我的

備案退無可退只能暫緩一緩
你若知道我的處境決不會惡作劇
提醒你不准缺席不知你心裡感受
想著約會怎麼辦對看了好久以後

突然的聲音讓我們都回過神
不在意的說著約會不代表喜歡
你卻反問我知不知道什麼意義
我當然知道差點就說出了口

老師的提醒解救了我
你個固執和子聰拼起來絕不退縮
下了課一路衝到五樓
搶拖把做值日生為了單獨和你說

搶贏了不表示你能不尊重
我說子聰贏了卻看到你受傷的神情
你冷冰冰的問我知道那話的嚴重性
感覺受委屈你空降到第一

喜歡又如何應該該放手追
嘴裡說不擔心其實不放心
子聰叫我給你幸福照顧你
跟我說關於你的一舉一動

我把最後的晚餐留給自己
留一個美好回憶不過份吧
第一次約你有可能是結局

大費周章的精心打扮出席
想像有無限空間的影響力
重新蛻變希望有好的開始
行進間的曖昧衣服纏了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