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討論數學題目中

小朋友:哥哥!哥哥幫我畫。

E:他一直叫我哥哥啦!(對著H講)

崩潰的E
不可置信捂著嘴的H

E:然後我一直想,哥哥、哥哥,到底誰是哥哥?然後他說哥哥幫我畫,然後後來我才發現,終於發現說原來叫我哥哥。
H:他是姐姐,你抬頭起來,他是姐姐。
S:來,你去房間。

E站起來脫外套,抬頭挺胸

H:他是姐姐好不好。
S:他不懂啦!他不懂這是姐姐啦!
H:對呀!你坐下來,你就告訴他他是姐姐。
S:有些哥哥也是發育得很好。
H:他是姐姐,我們三個都是姐姐。
E:不要再叫我哥哥了。
S:他現在很困惑,你造成了他的困惑。

接下來E在圖畫上寫了Ella姐姐

不久後...

小朋友:哥哥,好了。

E:大家都在我又不好意思抓狂。
H:休養要記得保持住喔!姐姐。

E:我是姐姐。(對著那個小朋友說)
小朋友:哥哥。(然後動手擦掉E的畫)
H:我只能說你遇到你的天敵了。
E:畫的太怎樣?
小朋友:太醜了。
E:太醜了,謝謝指教,我好痛苦。(無奈的笑)


節錄自《2009.04.08 SET 探訪小學幕後大直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