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請用一種動物形容其他兩位成員。

E:Selina像狗,因為她就是很貪吃,可是狗感覺很樂觀,尤其是那種流浪狗,有些流浪狗依舊對人還是很熱情。
E:Hebe像貓,因為她看起來很神秘,會讓人想要去親近她,可是她又會跟人家撒嬌,像貓咪一樣會撒嬌。

H:Selina-豬,因為她很愛吃阿!
S:你的豬很愛乾淨的唷!
E:所以你不愛乾淨。
H:一般人家對豬的印象就是比較愛吃又不愛乾淨。
S:而且愛睡覺。
H:懶惰。

主:妳自己評價自己和Ella都是狗。
H:她是瘋狗,因為她很熱情、很活潑,就像我們自己也有養狗,然後最近Ellla她有一隻非常小隻的狗叫做鐵蛋,我們叫做小鐵,牠從籠子放出來,就瘋狂的在家裡亂竄,然後整隻狗都很瘋,她就說很像她。
E:因為我的行徑,就是開始瘋顛,她們就會覺得說,妳這樣跟你們家的鐵蛋很像,然後我就說那小鐵就是小鐵,那麼你們就叫我大鐵。
H:而且她很熱情,然後也很忠心耿耿,瘋瘋癲癲。

S:我寫Hebe是豹,因為她很神秘啊!
E:神秘跟豹有什麼關係?
S:她最近迷上豹紋,我正在想說神秘的動物是什麼,就是豹,因為豹就是黑色的,她就很喜歡黑色的,然後又很神秘,感覺就像豹。
S:Ella-狗,她就是一隻小狗阿,熱情,眼睛又圓圓的。
H:要學叫一聲才更像。
E:汪汪!


主:如果你是造型師的話,最想給其他兩位成員,打扮成什麼風格的造型呢?

S:我覺得Hebe打扮成公主,應該很特別吧!因為她平常都是比較個性的打扮,所以我覺得如果給她打扮成那種就是超級無敵霹靂公主的造型。
H:我應該會吐吧!
S:對,她應該會很想吐,而且很好玩。

S:然後把Ella打扮成工人。
E:為什麼?
H:因為妳每次都喜歡穿很舒服的。
S:對,然後讓妳舒服到底。
E:工人是帶那種槌子、電鑽。
S:妳最近不是還帶一個霹靂腰包嗎?很適合放一些榔頭在裡面,然後可以穿一些水泥工的那種鞋子。
H:戴安全帽不用打理頭髮。
主:妳喜歡這種造型嗎?
E:不喜歡。
S:妳還可以打赤膊。
E:這個部份還蠻誘人的。
S:美夢成真了。

H:Selina-凱莉米潞,我要當她的經紀人,我要把她打造成那種類型的造型,因為她嗲嗲的,然後如果她打扮成很性感這樣,可是又是若隱若現的,應該會是她演藝之路另外一個高潮。
H:Ella-艷星,因為她身材很好,我覺得這點我們不要吝嗇,把她包起來,我覺得要跟大家分享。
S:而且她也可以跳一些比較性感的舞蹈。
H:因為私底下有時候我們有一些宣傳服阿,裡面有搭一件衣服,外面加一個什麼東西,我就會叫她單穿某一件,穿起來就會很露,然後我就會開始拿起相機,幫她拍一些性感的寫真集,然後就會擺出非常誘人的造型,然後覺得她詮釋的都很好,所以我覺得她很適合那樣穿。

E:Selina-新娘,Hebe-伴娘。
H:為什麼我是伴娘?
E:妳是她的好朋友當然要做伴娘。
主:那妳呢?
S:她該不會是新郎吧!
E:沒錯。

主:如果Ella扮新郎應該蠻帥的。
E:帥翻了。
H:可是妳的胸部真的很性感。
E:壓扁一點然後當胸肌用。


節錄自《2008.12.10 亞洲新勢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