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外婆家,
差不多快中午的時候,
去那裡吃午餐,
然後待了一陣子。

每年回去都會玩的大老二,
而且都是小朋友聚在一起小賭,
大人在客廳打麻將,
看著錢進進出出,
不外乎又是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我加入戰局一小時左右,
輸的最慘的竟然是我妹,
我小贏了一百多元,
賺到了一點零用錢,
看看時間下午4點,
趕緊回家等S.H.E。

5點的娛樂新聞,
又是一系列跟狗有關的特別節目,
來賓就是S.H.E,
玩了猜謎、夾紅包袋,
時間竟然也就這樣悄悄溜走,
最拿手的猜名,
還是Hebe得到最多紅包。

猜迷的部分也是狗狗,
有好多藝人的狗,
三人運氣都很不錯,
亂猜都給他猜中。

比手畫腳大概也是勢均力敵吧!
只是不小心說出口,
Hebe一分都沒拿到,
嘿~優勝者是Selina。

晚上10點的我愛黑澀會,
骰子大富翁遊戲,
沒有完成就要喝苦茶,
Ella的最大獎紅包2000元,
Hebe是吃到烏魚子,
Selina得紅包50元,
詩嘉從頭到尾都一直喝苦茶。>///<

喝苦茶的時候,
S.H.E都好大器,
首先是選隊員,
接著在來玩遊戲,
然後到了喝苦茶嘛!
就拿起喝了一大口,
果然好器量,嘻!

不過苦茶不外乎就是苦嘛!
藝人難為啊!
辛苦了。

進行到走天堂路,
Selina的唉號聲真是驚聲尖叫,
從走過去回來都一直聽的到聲音,
哎呀呀~Selina的身體要好好調養啊!
說到這我的身體應該也有很多毛病吧!= ="

遊戲持續進行,
請待明天分曉,
S.H.E三人的願望,
希望都能心想事成。^^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還沒唷~!!!
當然不只是她們三個啦!
大家都是一樣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