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被吵醒,
很想繼續窩在被窩裡,
可是就在不久後我清醒了,
於是就起床了。

去不成的活動啊!
今天晚上出去逛街才知道,
原來沒有想像中的冷,
原來一切都是幻覺?!

晚上我在絕代裡,
進入了一個新環境,
一個大家庭,
而且這禮拜他們要辦網聚。

問我要不要去,
後來呢!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就答應了,
到時候會出現很多人在半路認親戚。XD

柏英對於他的執著,
一句話就講明,
沒有拖泥帶水的痕跡。

她是想著他的,
他卻常常夢到她了,
卻不知她到底跟自己有什麼關係。

一個假騙局,
一個受傷的心,
會不會再被矇蔽,
這就要看她的造化了。

擔心看不到她的歸宿,
思考著該怎麼辦,
她的病情卻悄悄的在惡化了。

話說,晚上去逛街,
結果我什麼也沒買,
就吃了一個蚵仔煎,
整個超級瞎!

對了!還有S.H.E啊!
今天有我猜錄影,
還有一個消息,
就是他們幫電影「獻聲」,
而且三個人都有喔!
上映了之後可以去看看。(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