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0 上捷運
1200 到海豚18午餐
1500 到KTV,自我介紹,抽獎,合照,大合唱
1805 KTV結束
1900 散會
2030 吃永和豆漿
2208 到家

在聚會當天凌晨2點
臨時起意挑了一張圖
開始畫了起來
大約花了二十分修修改改

然後畫到最後發現腳畫不下去
所以把腳的擺放方式改掉了
接著弄了一張自我介紹的題目
打算讓大家一個一個填寫

感謝凱西姐台北台中開車來回
結果我們最早到!
本子正式開工
沒想到15支籤抽籤都能抽到毒阿
真是太會抽了吧

用本子到處勾搭
看著背影拍了肩問:你是誰?
那人一回頭,我說:啊!是瓜阿
瓜:你是第一個問我我是誰的人
全部的人笑聲一片

剛開始坐定位
其實有些人還不太清楚誰是誰
然後明明就坐在對面名字還是對不上
哈哈哈 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0-

開始大風吹
正式開吃兼聊天
中間隔著玻璃一大片
然後那邊說什麼笑什麼我們聽不見
我們說什麼笑什麼那邊也一臉無解

點餐結帳還有交貨時間
桃子筆真的很搶眼
吃吃喝喝時間來到了兩點

最後架了腳架拉著布條
在店門口拍了大合照
準備前往下一個地點

KTV排排坐沒人先開口
等到EC出現才開始活絡
串場主持人一個又一個介紹了誰
拿著麥克風自問自答也是可以的

話題圍繞在濤姐
好多人從霓凰入坑
不少人是親友介紹男主角
結果被霓凰煞到出線

也許見面不見得說到話
但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優點
有默默做事情的人
有無法到場熱情依然不減

筱寧跟婉寧真的不是只有我當成同一人啊
梭哈立刻起身跟我握了手
荳的ID由來也很有趣
被點名最多次的應該是瓜吧
皇樹覺得濤姐拿刀殺人的模樣很帥
油娜跟筱寧還有EC控全場MIC
玉宸看起來就真的很沉穩
婉寧是個可愛的小妹妹
融兒竟然被EC叫學姊!
這樣對嗎?結果我又打岔了
EC到最後喝完了一罐安迪水!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故事在裡面

一輪結束時間一晃眼已過了兩小時
服務生要來收拾桌子全都無功而返
之後進行抽籤和獎品合照也是快速
拍到後面怎麼有點像在拍畢業照
瓜的蛋塔也在此刻登場
結尾前大合照肯定少不了

喬半天結果我的腳突然抽筋
害我蹲著自己狂笑
一二三果然還是需要閃燈才亮眼
結束後終於開始唱(聽)歌了

就在凱西跟荳一起去了櫃檯
回來後的第一件事就是說濤姐翻牌了
全部的人都瘋了尖叫
有人一直笑 有人槌著牆壁跺腳
誰都沒想到 幸福來的太突然

眼看著時間已經來到了六點
最後肯定要來到不了當Ending
唱著改編過的歌詞
之前沒做到的遺憾終於圓滿了

最後道別離開了KTV
回到台北到永和吃了永和豆漿
謝謝凱西又破費了
還帶著筆電存資料讓我好作業

謝謝凱西的安迪水還揹了相機和腳架
謝謝玉宸的巧思讓每個人都有一本獨一無二的桌曆
謝謝EC的濤姐零食還有鑰匙圈
謝謝瓜的蛋塔
謝謝梭哈幫忙點餐結帳
謝謝筱寧代購還有桌曆週邊
謝謝靖澄做的海報,瓜幫忙找廠商印刷
謝謝荳贊助雜誌
謝謝C大,Stacey贊助獎品
謝謝濤姐讓我們聚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