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段考分數,
不知道該說什麼,
還真的越考越糟,
第一次很失落,
不知道為什麼,
因為考差了?
可是平常不都這樣,
難道這次失常了。

今天的聯課,
照例自己一人打籃球,
應該說是在練球,
打沒多久,
手感不錯,
抓到那個點就能夠連續進球,
無聊的我在那數進了幾球,
原來連續進了5球以後又重新來過。

明天要交學習檔案,
還要做網頁的最後一次評分,
要開始準備2000個英文單字和諺語會話,
不知道這個考試是誰想的,
沒事的時候太閒,
有事的時候就一大堆,
最後全部擠在一塊,
搞到最後都不知道從何開始著手?

每天一直聽著歌,
想著如果不讀書我能做什麼?
我好像什麼也不會似的,
看著下禮拜一的排球比賽,
竟然還要練習,
其實我真的不怎麼想打排球,
可是竟然要比賽,
而我也莫名其妙的被寫上參賽,
這些到最後會有什麼意義嗎?

跟別班比想也知道不會贏,
看別班每節下課都在練球,
我們則是比賽前意思下練個球,
這有什麼意義?
這樣就能夠學會嗎?
雖然輸贏不是很重要啦!

可是我們斑連團結都不會,
這樣的練球會有成績出來嗎?
我們班會打排球的人,
也才少數幾個,
我自己都不怎麼會打,
根本在亂打的,
說到最後自己都語無倫次,
去弄學習檔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