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出門的時候,
好像忘記了什麼?
結果到了公車才突然想到,
學習檔案放在CD上面啊!
不是已經記得要帶出門了,
怎麼還會忘記勒,
好奇怪。= =

這次段考的數學有及格,
不過全班的分數真是慘,
看了看每一科的分數,
只能用無言兩個自來形容,
期末考要再接再厲!
不要在混了,
雖然我一直都在混。="=

今天沒看到TVBS-G的來賓,
不知道重播的時間是什麼時候,
看來只有等著下載影片了,
可是我的電腦容量又拉警報,
之前好不容易刪了一些檔,
卻又在不知不覺中滿了,
真是傷腦筋。

明天又有活動了,
啊!我好想去喔!
可是又不知道怎麼去,
說起來也好矛盾,
還是期待星期天吧!

昨天打籃球的後遺症,
今天四肢僵硬,
有點酸痛的感覺,
不會是聯課打過頭了吧?
可是,我覺得跟之前沒兩樣啊!
還是我體力衰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