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學去,
小考遇到地震,
整個很鎮定的我,
聽到有人在尖叫?

繼續做的我的步驟,
直到上傳完畢後回教室,
今天老師請吃披薩耶!
半小時過去披薩、炸雞、可樂一應俱全。XD

老師說開動大家就開始吃,
看來似乎都很餓,
有沒有吃很飽,
似乎都是被可樂灌飽。

披薩兩塊、雞腿雞翅各一,
還有可樂三杯,
後來站起來才發現飲料喝太多,
因為有點太撐,噗。

至於下午的課我想略過,
總覺得上資料結構時間都過很慢。
因為我聽到昏昏欲睡,
在昏昏欲睡之際導師出現了,
叫我們去做教學評量。

於是轉站電腦教室上課,
但是好像也沒差到哪去,
不過就是睡意少了點。

放學後去圖書館,
上網逛一逛,
玩電動玩得起勁,
晚餐帶上樓吃。

吃完後在做什麼呢?
不過就是在研究條文的漏洞,
討論一番發現問題還真多阿,
看到都會回答了呢!

回家又是看小說,
一本看完睡覺去,
電腦動都沒動就關機。

收到的相機包和背包,
似乎沒有很合我意,
不過那個相機包我喜歡,
就是側背包跟照片上差別有點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