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起床,
只為了看鬥牛重播,
所以下午一點很準時的清醒了。

看完之後做什麼,
聽大馬的演唱會,
看最近的商演。

聽完後發現一整個好HIGH,
看完後發現不管怎麼看都看不膩,
或者該說聽不膩才對,
因為很多首歌都是重複的。

一遍又一遍,
看著別人打的心得,
那一個想像畫面,
沒有聲音的麥克風依舊HIGH翻天,
最後來個大合照結尾,
安可曲的出現又是高潮不斷,
一句再見劃下完美句點。

下影片看照片,
Ella留言又出現,
Hebe拍戲忙翻天,
Selina代班已經好多天。

晚上吃麥當勞,
吃的很飽很飽,
然後出門去打工。

突然間發現,
不要發誓的太快,
因為事實總在意料之外。

問店長是不是做到這禮拜完,
店長說我的班已經排很少,
我說你之前跟我說的耶!
他說這樣別人會累翻。

溝通後的結果,
六日不要排班行不行,
他很順口的就答應,
也順便問了一句那你要繼續做喔!
我說好,外加謝謝一句。

這次各退一步,
後來想想幹麻跟他說謝謝?
這個不重要,
重點是我又要繼續打工了啦!
還想說離職之後等寒假再找勒,
看來果然事與願違。=ˇ=

繼續就繼續,
只不過我不知道我哪天會不會又受不了發瘋,
至少下禮拜之後假日都沒班了,
這樣感覺似乎好了點。

那麼就加減賺囉!噗,
說的好像我很委屈,-0-"
不過似乎真的有那麼一點點的感覺。

對了今天我還帶新人耶!
於是乎今天打工幾乎沒做到什麼事,
反正還是很準時的下班啦!
到了家當然要先洗澡。

洗完澡才想到手機沒充電,
把鬥牛忍不住看了線上的一遍,
時間已經凌晨三點,
作業還沒搞定耶!

有沒有搞錯,
沒關係我會拖到四點,
順便等手機充完電,
然後明天去學校補眠。(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