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床茫茫然,
作業到了學校才趕工,
才準備開始寫。

寫到最後還是等同學來,
因為我自己也想不到怎麼寫,
最後在討論過後有了結案。

接下來我就睡著了,
直到中午吃午餐,
下午上課想些有的沒的,
班上睡死一大片。(笑)

回到家想了又想還是奇怪,
辭職的原因跟班排的少根本無關,
只是身體需要休息,
生活需要規律,
是時間上的問題。

開了電腦作資料庫的習題,
一次就搞定完全沒問題,
就等著星期三的考試囉!XD

晚上吃完晚餐,
看完西遊記,
寶蓮燈在打瞌睡中沒有看完整,
然後打工去。

荒唐的事情來了,
就是我忘了帶頭巾,
遺忘在家裡了,
最後還好有人借我。=ˇ="

這幾天打工的時候,
聽到有人慰留我,
那代表我的人緣還不算差嘛!
雖然很多人我到現在都還不知道誰是誰。= ="

今天打工結束,
想了想留了字條給店長,
這一次我不再猶豫,
因為我已經確定了我正在做什麼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