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床看到時間,
金害阿!竟然八點了,
換了衣服就出門去了。

天氣真不是普通的好,
太陽有夠大的,
害我有點熱。= =

去到教室剛好第一節下課,
哈哈,我想下週要早起,
前提是前一天要一點前上床。

上完憲法上國際禮儀,
影片看到睡著了,
老師來了都沒發現,
不過一節課好像過去了。

迷迷糊糊的聽,
周公找我下象棋,
明明很努力的克制自己,
結果意識還是離我而去。=//=

中午吃漢堡,
下午上PHP,
改程式這玩意,
看大家都很閒耶!

然後我寫我的筆記,
聽老師教下去,
做完一個段落,
繼續寫筆記。

終於在放學前抄完了,挖哈哈,
來去圖書館還書吧!
坐著發呆了一下下,
後來跑去吃晚餐。

晚餐吃完上樓,
夾板散步風真涼,
突然有點後悔穿太厚。=ˇ=

回辦公室遇到同學來辦事情,
怎麼這麼剛好,哈,
我還在看小說哩。

真是好酒沉甕底,
系列小說越後面看得越是過癮,
接下來什麼想法也沒有,
回到家洗完澡上網去。

翻學校沒有的小說呢,
網路上還真給我找到了,
看來週末可以好好啃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