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下午一點多,
醒來準備吃火鍋,
媽媽在用電腦,
我無聊的轉電視中。

最後看電視看到沒節目可看,
於是媽媽休息了換我來用,
去收信看到一個不負責的結果,
新幹線有夠濫物品消失又不還。

到現在已經快過一年去了,
才給我說資料只保留一個月,
又說什麼聯絡不到我,
全部都是濫藉口。

算了,我認了,反正我一開始就沒有物品會回來的打算,
反正我現在也很少在玩,
所以就算了?!
可是那個神兵我打很久才打到的耶!
想到還是會心有不甘。

好幾個月沒有上絕代,
昨天凌晨上去看了看,
大家都沒有變,
只是感覺人越來越少了點。

忽然覺得真的人生如戲阿,
就好像我晚上忽然興起寫的新短篇,
只花了幾個小時就搞定,
寫的很隨性、很隨意,怎麼想怎麼寫。

晚上依舊是火鍋餐,
吃完了開始等待,
等三立的鬥牛開始熱情澎湃。

還是看電視比較過癮和精采,
看到預告明天的更是期待,
可我還是看不到阿看不到,(泣)
我發誓打工只做到下禮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