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學校,
前兩節昏昏欲睡中,
去官網看了看,
發現昨天Selina有代班,
而那個時間的我,
正在努力的衝等,
完全忘了行程表這回事。

是太久沒去注意,
還是心開始平靜?
把喜歡放在心裡,
久久不能夠忘記。

後兩節照例打球,
自己練到一半有人插花,
然後就這麼打了兩節,
不得不說,我的天啊!
學妹你也太暴力一點了吧!
球都用搶的、搶籃板用撞的,= =
打的我都快看傻眼了。

今天的天外飛仙,
小地瓜誕生了,
真的是~好可愛。>///<

分離固然痛苦,
緣分尚未結束,
有緣就會相見,
結局耐人尋味。

小七仍然留在天庭,
地瓜照顧小地瓜起居,
到底小地瓜叫什麼名?
劇中好像從未提起。

現代生活的開始,
有一種心電感應,
好像你就在我附近,
而我終於找到你。

胡歌,看起來蠻帥的,
沒了假髮後的裝扮多了分帥氣,
晨琳,感覺變的年輕,
這是不是下一代的相遇,
結局幻想從這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