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文對我來說還是很難,
小妞最近在K日文嗎?
都用日文在打字了呢!

離起床時間還有一小時,
信惠阿不睡覺幹麻呢?
怎麼小妞也會有失眠的困擾啊?!

最後一刻都沒睡的朴小姐,
早晨的飛機真是,
大家6小時後新加坡見喔!
戴著墨鏡看不出來精神好不好的朴小妞。

最後一條更新是到達新加坡,
開始又玩起NDSL的我,
發現觸控電腦已經不那麼吸引我,
反倒是我找了一堆關於NDSL的遊戲,
睡前都會給它玩一下下再來睡,
好久不見的狗兒!
一來也是因為充電器掛了,
前幾天上網買了新的充電器跟電池,
比一開始問到的便宜多了。

看過7-11跟一般通路版的明信片,
好想知道為什麼加滑跟小隻都有吉他照,
只有喜碧沒有呢?
我也想要帥帥的田馥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