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的翻譯組動作好迅速,
給一個大拇指外加五顆星,
17日的翻譯終於出來了。

看到了一絲希望的曙光,
像這樣朝著美好的夢想前進,
最近很累很矯情,
因為一絲希望讓這寮路變得寬闊起來,
邊等待邊加油吧!

信惠要加油,
其實她的心思很細膩呢!
有時候也會蹦出一些嘉言,
像現在有夢最美。

今日更新三則,
這一年非常辛苦呢!
腦海裡放空一切,
天氣好冷衣服要穿得暖和點喔!
2010年全國的應考生各位加油!

已經兩點半了啊,
喜歡的禮服還沒送過來,
現在是自由的時間,
我家的口袋和諾麗又瘋起來互相打鬧,
已經被我懲罰了喔!
明天要更加幸福,
要比今天笑得更多喔!^^ Bye!

晚間的韓國大賞,
雖看不成直播,
但是透過大家的第一手消息,
馬上就看到了圖片,
真的是美翻了。>//<

看到那禮服總覺得好鬆隨時會掉下來的樣子?
信惠露香肩啦!
保守的一直用手遮住胸口,
頭髮紮起來很好看,
就跟我第一次去接機看到的髮型相似。

陸陸續續走紅毯的影片出來了,
還有採訪的,
看到有種子我開著電腦去下了。

會後趕在12點之前又發了篇推特,
和很棒的前輩們在一起的時間,
看到了他們熱心的演戲,
給我們帶來了很棒的表演,
很感謝你們,
之後我會繼續努力。

加油加油加油!
任小隻也要加油,
大家都要明天比今天笑得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