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幾天前,
爸爸感冒了,
接著換媽媽,
再來換妹妹,
最後是我,
結果一家人全都感冒了。= =

今天一放學,
等著某某台的來賓,
結果TVBS-G的還是錯過,
到了7點就去預購專輯。

我來到7-11先問了外面海報的事情,
結果店員說不知道被哪個人A走了,
然後我就說我要預購27張,
店員開始找預購單,
然後就在結帳完的時候,
店員:「請等一等。」
我就繼續在那邊等,
後來店員拿給我一袋的公仔,共113隻,
又說什麼不能整箱拿給我,
看到我整個傻眼,
等了這個久原來是店員在數公仔的數量阿!

衝回家裡以後,
走了一段路來到唱片行,
我:「我要預購S.H.E的專輯。」
店員:「1張,請付訂金300元。」
我:「我要預購30張。」
店員:「3張?」
我:「30張。」
店員:「30張喔?」(做驚嚇狀)
我:「對。」
接著店員開始數DM的數量,
叫我在最後一張寫上聯絡資料,
我的os:「還好沒有跟上一次一樣叫我一張一張寫資料。= =」
點完DM數量後,
換到贈品這邊,
再點一次,
數量確認無誤,
我就抱著那一箱贈品一路走走停停的回到家。

結果回到家竟然還流汗,
然後手被拉筋的很厲害,
兩隻手都手軟,
連拿東西都抖個不停,
跟上次的情況一樣耶,哈。

晚餐吃牛排,
回到家剛好9點,
等著東風開始,
結果竟然訪問不到5分鐘,= =
中間還"跳"了一下,
好像有被剪接過的樣子,
不過那個遊戲一二三木頭人還真懷念,
不知道多久沒玩了耶,
還真的是不想長大,
最後的ending也很妙,
侯主播竟然問說唇印握手會是不是一個一個印上去給歌迷,
然後Ella說那到最後都不用口紅了,
整個用血來印就好了,
說完三人都在笑,
不知道TVBS-G播什麼?
明天回來在去下來看看。

現在洗完澡有好點了,
明天要去活動阿,
還要去錄影喔,
所以呢,還是早點休息吧!
大家明天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