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今天終於到來,
早上5點起來過不久就出門了,
來到紅樓已經6點多,
去了簽到,70多號,
然後一直在等待狀態,
一下是等人,
一下是等時間過去。

今天也跟很多人相認啦,
有遙阿,ET,茶,
還有看到很多很多好朋友,
真是超級懷念的。

上午9點左右,
初次相認的千里馬他們,
一路殺到三立去,
我們就在原地等阿,
其中又是找人拿號碼排,
又是著急的走個不停,
還好最後沒有發生任何意外,
整個很順利的進行。

11點在紅樓拿完號碼牌,
我們就殺去三立,
結果竟然10多分就到了,
那個司機也真厲害,
開的真是超級快,
原本還在擔心來不及,
結果全都是白擔心了。

然後慢慢的開始high,
拿完號碼牌,
又回到紅樓,
結果竟然說不整隊,
要等上去握手的時候才叫號碼牌,
很多人都很不滿阿,
包括我在內!!
那麼我們那麼早來排隊是排假的喔?
華研的活動管理真是越來越差,
唉!還好我還在前面兩排,
可是其他人不知流落去哪了。><

下午1點45分不想長大前奏播放,
S.H.E就從紅色的布廉走出來,
布廉後是一扇門,爆點開始,
還有那些卡通戰士。= =+

不想長大也大跳熱舞,
整個很動感,
台下是驚叫聲連連,
台上是錯誤百出,
忘詞阿,還有一點小插曲,
但還是順利進行著。

跳舞的時候,
Hebe身上的披肩一直掉下來,
結果Hebe的肩膀一直裸露在空氣中,
整個很性感的阿!(我怎麼覺得我很色= =")

再來就跟歌迷哈拉阿,
看看今天的預購訂單一共有多少,
鏡頭拉至舞台中央,
50000張,
由shine小團熱情幫忙舉著氣球,
然後是記者連訪,
連訪時間也超級久, 連訪完後有留個幾分鐘給歌迷拍照,
接著就開始依序上台了。

前面停留的也蠻久,
到了我的時候,
數著唇印卡,
然後又是蓋章的,
整個花了不少時間,
一上台首先看到Selina,
Selina一看到厚厚的一疊就說:「怎麼那麼多啊?到底有幾張。」(小驚嚇狀)
我就把我的手拿給她看,手背是寫58,
Selina:「怎麼會預購這麼多張?」
我:「有些是幫大陸朋友預購的。」
Selina聽完後點點頭,
看著我微笑,
然後伸出手跟我握,
繼續埋頭努力的貼唇印紙。

再來到Hebe面前,
我就一直傻傻的看著阿,
忽然想到趕快把照片拿出來,
我指著照片說:「Hebe,給你看的。」
然後就整個人在傻笑,
Hebe就湊上前仔細看了看,然後微笑,
這個時候Ella也湊了過來,
Ella看到照片說:「小酸。」
心裡有暗爽到。

又過了不知道多久,
我走到Ella面前了,
才貼沒幾張Ella就很熱情的伸出手,
我也很自然的把手給她握,
後來在Hebe很認真的貼唇印紙中,
其實我也不想打斷她的,
看她認真的貼會入迷的。

只是這個時候呢,
我湊上前跟Hebe說:「Hebe可以握手嗎?」
Hebe小愣住了一下,哈哈,這個表情我永遠記得,
然後突然回過神把手伸出來,
我就把手貼上去,
輕輕的握了下鬆開,
Hebe又埋頭努力的貼,= =
握完後整個腦袋又是空白一片,
呆呆的站在台上看她們貼,
接著工作人員幫忙數有幾張,
最後閒閒的我自己數了起來,
數量正確後就慢慢的走下台,
等著其他人依序出來,
我們又準備趕去三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