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床,
晃阿晃的出門去,
搭捷運在捷運上睡著哩。

結果坐過站,= =
然後在搭同一班捷運坐回去,
到了學校吃完早餐以後,
去教室趴著睡了。

後來同學叫我起來去上課,
結果到了樓上老師還沒來,
等著等著我聽著歌,
終於等到了老師來,
可是我也快睡著了。

老師讓同學報告,
依稀記得老師說了什麼,
只不過之後同學在報告我都沒在聽,
就是睡著了的意思,
這一睡就睡到了吃午餐時間。

吃完午餐後,
精神似乎好些,
因為睡了一上午的關係吧!=ˇ=

下午的自然科學概論,
班上睡成一片,
但是我沒睡,
反而在寫歌詞,噗。

想著要寫什麼,
一邊聽老師講課,
一邊想昨天的經過,
真是一心多用。XD

後來終於寫好了,
花了不到一節的時間,
然後等放學。

回到家下午四點,
開始繼續昨天未完成的臨演,
結果打了好長一篇。-0-

花了不少時間,
不過光想就很有趣,
那一個面對面,
近距離的機會。>///<

忘了說毛頭變短髮勒,
好像是剪綵那天剪的,
這是聽別人說的,
不過那天沒仔細看會突然認不出她是誰。@"@

我想到我還有看到伊勝雪戲裡的衣服,
整個大概三套左右吧,
就全掛在一個衣架上,
本來想要拍的,
後來忘記了,噗。

晚上吃泡麵看寶蓮燈,
結果我吃完泡麵躺著之後又睡著了,
真是荒唐。

醒來大概九點多吧!
看個留言和新聞,
才想到可以去要合照了。

於是打工完很準時的回來,
立刻去寄信了,
大概明天就能收到了吧!(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