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比預定的時間晚到,
原因是睡太熟了,
導致睡過頭一個小時。-0-"

在電話聲響後,
賴床了一下下終於起床,
換了衣服就出門等車。

早上七點半到現場,
遲疑著地點在哪,
結果竟然沒迷路耶!
不過場地很小倒是真的。

一到現場很快的就看到熟人,
很快的打完招呼拿好票,
就是漫無止境的等待時間。

太陽公公真作美,
昨天隨口說說,
今天真的出太陽,
但是卻在開場前下了細雨,
還好最後雨及時停了。

下午兩點整,
某國立鼓樂隊上台表演,
帶來了開場的序幕。

緊接著S.H.E上台了,
歡呼聲此起彼落,
現場帶來新舞步和歌曲,
Ella還唱錯歌詞,
不過好可愛的。XD

但是有一點不得不說,
這次活動是歌迷自己整隊的,
到最後似乎整個亂了,
雖然看起來還蠻整齊的。

總覺得活動的秩序沒有以前的好,
至少以前不會在活動開始之後暴動,
也就是兩側的觀眾拼命的往內擠,
還有記者大哥大姊們,
整個就是太離譜了。

接著小訪問一下,
就給平面記者拍照,
之後又換媒體記者拍,
連訪的時間不知過了多久,
S.H.E終於又還給我們了。

他們在現場分享各自的照片,
然後就看到記者拼命的往前卡位,
接著說為什麼選那些照片的理由。

還有三人各自說了一些話,
Hebe:「因為有他們兩個陪我,我覺得再多的困難都不是問題了。」
Ella:「很感謝他們一直在我身邊,我的人生多了這兩個好姊妹真是太棒了。」
Selina哽咽的已經在流淚了,
所以沒說什麼話,
Selina:「如果再說下去的話,我怕把我的兩排眼睫毛都哭掉了。」
(以上對話不完全相同,大致上雷同)

再後來就開始簽名了,
整個流程進展的很快,
很快的就到我了,
三隻握完手就下台了。

一上去我就傻住了,
Selina輕輕的握著我,
我卻發現我握手的時候好出力阿。=-=

到了Hebe面前,
看她這麼專注簽名的樣子,
不過還好她有看到我伸出的手,
所以在腦袋空空的狀態下握手。

Ella整個就是很熱情,
扎實的握手,
還會抬頭看著你說謝謝,
整個有溫馨到。

下了台之後,
就在旁邊看,
下午三點左右,
終於全部簽完。

她們休息喝口水之後走到台前,
主持人問Hebe演唱會的細節,
說看Hebe比較老實,
可不可以透露一點,
Hebe:「這次的嘉賓比較特別,跟之前不一樣的,
而且有不同方位的藝人。」

Ella:「在這裡要說一件事情,真的很感謝大家,
有的人上來就是一疊十幾張,我知道門票都不便宜,
不過大家還是很捨得花錢去買,我真的很感動。」
Hebe:「不是說票價嗎?既然買了一定會讓大家值回票價的,
還有第二個,因為太精采了,所以還會超出票價。」
Selina:「這是新的梗嗎?」
Hebe:「沒有沒有啊!我是認真的。」

最後就跟大家說掰掰,
還有留個幾秒給大家拍照,
近四點,S.H.E坐著宣傳車趕往下一個通告。

話說,今天任爸有來啊!(張郎哥說的)
話說,今天竟然有人拿錯票,
特2的拿到紫2C的,
最後不知道有沒有找回啊?(感覺希望很小)

下午五點回到家以後,
就在傳照片加整理,
把影片轉檔和上傳,
花了好多時間在這上面。

不過竟然到現在還沒上傳完,
剛剛看完花樣,
Ella好man阿!
整個就是搞笑的瑞莃。

雖然身分被梅校醫發現,
依舊勇敢面對,
下禮拜就有好戲看。

泉意外知道瑞莃的身分,
開始避而不見,
究竟心結能不能打開呢?
泉又是在什麼情況下開始接受瑞莃的。

總而言之呢!
等等看完又見橘花香的重播,
就要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