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完後時間還算早,
下午2點左右,
我們撘了捷運又轉公車,
來到三立對面的大潤發吃東西,
順便休息,
從早上到現在,
幾乎一直在等。

下午4點半左右回到要整隊的地方,
然後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管到後面一直重新整對,
記得上午的時候阿,
3T還有拉我去跟她拍照,
整個人很閒的站著等到想睡覺,
帶去的書根本是多餘的,
因為只翻了沒幾分鐘就塵封於背包內。

下午5點多左右整完隊,
又依序向前進,
往三立的攝影棚出發,
然後在門外又停了下來,
又到了某個定點再停下來,
最後終於入到攝影棚內了。

可是,這個攝影棚怎麼這麼小啊?
進去後的第一個感想,
竟然後面的人都近不來,
接著大家就擠一擠,
位置又調一調,
也到了開始LIVE錄影的時間。

時間過的不快不慢,
因為我一直在注意時間,
開場是不想長大,
全場歌迷有大合唱,
然後又玩遊戲,
進新聞的時間她們都在休息,
我也開始拿著相機躍躍欲試,
好幾次忘了關閃光燈,
然後尷尬的裝作沒發生,
繼續看著她們錄影。

然後就是Ella拿著某牌的包包進場,
只有完娛才有的獨家,
善為就說Ella這樣很不搭調,
就問問歌迷,
然後歌迷回答的一致,
善為說:「那是歌迷太盲目了。」
Selina:「她們都瘋了。」

接著Ella:「應該要這樣問才對。」
Ella:「我拿這個包包好不好看?」
歌迷:「好看!」
Ella:「然後要再補一句,這個包包適不適合我。」
歌迷:「適合!」
善為這時候說:「我發現有個比這個更適合你的袋子。」
菜市場的那種塑膠袋出現了,
Ella就把包包的東西全都放到那個塑膠袋裡,
然後當起模特兒來。

近廣告中,有人大喊:「超級名模陳艾拉。」
Ella就開始擺了N個poss,
整個玩的很開,
大家看的也很盡興。

首先是接歌名,
最後唱到那一句的要懲罰,彈耳朵,
JR跟善為都被彈了不少次,
Selina原本也差點被彈了一次,
後來就有人叫JR英雄救美,
JR說要來點尖叫啊!
歌迷就狂尖叫,
此時Ella衝出來抱JR,
善為就在吃醋啊!哈哈。

進廣告中,shine小團大唱天灰,
整個氣氛越來越high的感覺。

再來的遊戲是猜對方後面的關鍵字,
拐了好幾個彎大家都笑翻,
Ella跟善為平手,
Hebe贏了JR,
Selina跟善為平手。

進廣告中,有人喊「時尚達人田喜碧。」
Hebe就很不好意思的笑笑,
走近歌迷擺了幾個poss,
整個有靦腆到,
然後跟Ella在對話,
說:「她們在誇獎我耶!」

最後的遊戲是選五張撲克牌猜大小,
Ella首先登場,
猜中了第一張,
第二張堅持己見,
結果就錯了。

再來是Hebe,
歌迷的意見不一,
然後Hebe第一張就錯了,
歌迷說不算,
善為說那再給Hebe一次機會,
最後是五張都對,
每對一題的表情都經典到不行。

最後是Selina,
在歌迷的作弊下,
Selina也是五張都猜對,
結果受懲罰的是Ella,
善為跳出來代替受罰,
然後懲罰也都只是輕輕帶過。

最後一段了,
中間的近廣告次數越來越頻繁,
於是Selina就玩起籃球,
輕輕一投,哇!近了,
撿回來再投一次,
哇!還是近了,
然後大家就叫Selina為Selina喬登!
可是Ella就在旁邊說:「麥可Selina。」
Selina:「麥可Selina不好聽啦!要叫Selina喬登!」

接著歌迷助興的喊著Ella喬登,
球拿在Ella手上,
弧度高高舉起輕輕落下,
空心耶!全場歡呼中。

然後又喊著Hebe,
Hebe拿著球說:「我不怎麼想投耶,可是球卻跑來我手上。」
然後高舉球投出,
啊!沒近,
Hebe靦腆的撿回球,
再投一次!
啊!還是沒近,
歌迷就大喊叫Hebe灌籃,
Hebe就做做動作整個很慢的把球灌進籃框,
笑的好甜的說,
然後Ella拿起籃球也慢動作灌籃,
整個很有笑點,
接著Ella又找JR單挑,
第一次被蓋了火鍋,
第二次有人就叫JR放水,
然後Ella就放慢動作的運球轉身上籃,
JR假裝被撞到的樣子說:「我輸了。」

節目回來,介紹了短片又進廣告,
有歌迷在說信猛龍,
Ella就玩了起來,
首先是信猛龍,(沒看過請參閱x節目的新聞)
再來這個是什麼?
Ella做了信猛龍的動作,(只有手勢的部分)
做一半的信猛龍,
哈哈哈。

到這已經快尾聲,
節目回來就跟大家說掰掰,
然後就走了。

順道一提,
忘了在哪個部分,
S.H.E有唱新歌,
星星之火←應歌迷要求的喔!
然後又清唱了天灰,
中途還有Hebe說要教我們跳不想長大,
歌迷:「好。」
Hebe:「可是我不想跳耶。」(整個很嗲的聲音>///<)
三人還有大跳Super Model的舞蹈唷!
大家看完的感想是,舞步好快、太難了。

尾聲就是S.H.E離開前,
大夥守在門外,
等著S.H.E出現,
揮手說掰掰,
在過馬路的時候,
剛好宣傳車出現要迴轉,
我們就狂揮手說掰掰,
然後我看到裡面也有好幾隻手在揮手,
哈哈哈,讚!有爽到,
雖然沒看清是誰在揮手,
整個太暗了,
不過之後就一直high到現在,
最後就各自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