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三則推特更新,
拿感冒不舒服做藉口,
今天一定不忍了,
要好好飽餐一頓,
不是我放棄了喔!呵呵,
現在牠們,
口袋和諾麗談話中「恩?唉唷!真漂亮!恩。」

真是美好的早晨,
今天是電影『珍貴日子的夢想』現場公開的日子,
雖然沒有嘗試過解說,
但是還記得第一次配音的時候非常困難,
今年在首爾最後的日程要圓滿的完成。

痾..請看棒球決賽!
棒球迷們不會無視了吧!
後面太多語助詞我就省略了。XD

原來信惠聽的懂小狗的語言啊?哈哈,
不過一直都沒吃飽怎麼可以呢!
拍戲日夜顛倒了但是三餐還是要正常啊!
這是藝人的辛酸。>"<

那部動漫配音台灣不知會不會上映?
最好出個中字,
我只想聽信惠的聲音啦!

亞運正在進行,
我看籃球比棒球的多,
不過也是很少看,
信惠的交友很廣泛。

把信惠有出演的「首爾1945」看完了片段,
真的怎麼最後會是這樣的結局呢!
害我心跟著懸空了好幾回,
看完中字再看英文發現有些句子看懂了。

轉眼即將來到月底,
週末又來了,
快要12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